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流动的是人口 不变的是服务
2017年07月10日 17:29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张润东

为了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庐阳区三十岗乡一直将“服务”作为工作的核心要领,通过知实情、出实招、干实事的工作态度为流动人口带来家的温暖。

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

由于流动人口具有较强的流动性,宣传工作要持续开展。三十岗乡辖区内各村会在流动人口密集区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群众关注三十岗乡计划生育的微信公众号,让流动人口可以及时准确的掌握相关计生政策。

强化责任,做好数据清查

三十岗乡以安徽省人口信息综合业务平台为依托,以各村计生专干上门和电话访视为根据,积极和其他地区的计生部门沟通,确保及时、准确的将流动人口信息核实到位,做到了“四个同时”,即:同登记、同验证、同管理、同服务,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强化服务,开展计生活动

为了提高三十岗乡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满意度,三十岗乡计生办多次联合其他部门,开展关爱关怀活动。从年初的妇幼健康大讲堂活动,到3月份开展的春风送岗活动,再到5月份开展的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和6月份开展的婚育新风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等,都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加和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