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三十岗乡崔岗村开展留守儿童入户摸底
2017年07月12日 14:02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谭春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留守儿童家庭发展能力,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三十岗乡崔岗村扎实开展对留守儿童的摸底调查工作。

76日起,崔岗村计划生育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询问本人、亲属等方式,确认留守儿童调查对象,完成调查登记。本着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的态度,力争做到一人一档案,有图有真相,确保调查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同时,在调查的过程中注重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在不同层面给予孩子们关爱。

经过一个礼拜的调查摸底,截止目前,摸底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调查资料集中整理,分类保管。之后将进行集中平台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