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残联通过"抓党建 促业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08月15日 14:56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庐阳区残联机关支部刚换届不久,区残联新一届支部紧跟时代步伐,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一是夯实党建基础,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工作列入党组工作议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发展党员计划,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落实“两推一公示”及发展党员票决制度。

三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每季度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党务工作者做好“三会一课”记录簿整理。制定民主评议党员方案,按要求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四是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评选先进科室“争先创优”活动,积极参与“庐阳好人”推荐、评选,设置科室流动红旗。认真做好“受教育、亮承诺、见行动”工作、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去。

1111111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