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菱湖社区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2017年08月15日 14:49 来源:林店街道菱湖社区     作者:沈俊 管成成

8月15日,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菱湖社区联合林店街道安监办对辖区餐饮行业使用甲醇设备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在融侨悦城小区检查了6家使用甲醇的餐饮店,主要检查甲醇使用安全措施是否健全,甲醇存放是否符合要求,管道是否覆盖物品,灶具连接是否违规,软管是否老化与串管等问题。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6家餐饮店使用甲醇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问题多为甲醇储藏柜没有遮阴棚,缺乏对甲醇使用的日常管理知识。                                                           

检查人员对发现问题一一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餐饮店主限期整改并健全和规范有关甲醇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安全措施,消除甲醇使用火灾隐患。店主纷纷表示将立即整改隐患,为就餐者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的就餐环境。

QQ图片20170815144718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