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积极应对暴雨大风 奋力抢修恢复居民安全环境
2017年08月21日 14:44 来源:庐阳经济开发区     作者:祝宏翠

QQ图片20170821144358QQ图片20170821144406QQ图片20170821144403


8月19日下午,合肥市突降暴雨,同时伴随10级大风,给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的十四个居民组的部分居民家造成一定的破坏和损失。社区立即做出积极响应,各网格员立即冒雨到网格进行巡查,对每户居民告知恶劣天气注意防范和人身安全,确认每户实际受损情况。经巡查,大风暴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给部分居民家的简易房屋造成损坏,不少树木倒伏、有的压倒电线;部分居民组停电,各网格员对发现情况立即做出汇报,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社区联系相关部门安排人员解决。
   据了解,负责景湾片区的供电抢修人员,雨势一减就奔赴各个故障点开展抢修,截至当晚7点半,已停电区域已全部恢复供电,确保景湾片区电网设备安全、百姓用电无忧。同时,对倒伏树木进行清理,恢复道路畅通。第二天一大早,庐阳区市政绿管办对压在居民房屋的大树进行清理,解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