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8月25日 10:2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程良群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扎实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强化红线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日前,杏花村街道安监办联合灵璧路社区商会、民政、综治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按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特种设备是否进行使用登记、行车是否有检测报告、人员持证和培训是否符合要求、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经常性维护保养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整改到位,同时督促其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检查组将文件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让他们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全街安全生产“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文件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严抓整改,对专项行动和检查中发现的每一项问题和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实行闭环治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