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合肥庐阳区城管:渣土车违令将无限期停运
2017年10月23日 14:01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安徽商报

据安徽商报报道,10月22日,合肥庐阳区城管局向辖区32家在建工地、33家渣土运输企业公布渣土运输十项“禁令”,并从即日起联合交警、安监、环保等部门严查违规渣土运输。

据悉,庐阳区城管局列出了包括运输前不冲洗车辆、渣土密闭不严、超速、闯红灯在内的10种渣土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并将对违规运输企业进行顶格处罚。渣土运输企业如果存在10项严禁行为之一的,将被无限期停运,情节恶劣的还将被注销企业运输资质。


从10月22日起,庐阳区城管局进一步提升渣土运输整治力度,联合交警、环保、安监多个部门开展违规运输查处工作,并将违规信息抄告范围进一步延伸。各相关部门将依据本单位工作职能,加强日常工作巡查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规运输渣土行为,在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罚的基础上,把查处情况在各部门间相互抄告,涉及部门将根据管理职能对违规建设单位、承包单位、运输企业以及驾驶人员进行进一步责任追究,合力打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