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三十岗乡成功举办农村体育运动会
2017年11月13日 15:08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王璐

图片3

为开展农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落实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民生工程,推广全民健身的理念,11月11日-12日庐阳区三十岗乡成功举办了2017年辖区农村体育运动会。

11月11日上午,在三十岗乡古城小学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10支农民代表队近100名选手正在进行拨河比赛,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啦啦队及观众的呐喊和阵阵掌声。本次农村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的设置注重趣味性和全民参与性,共设置了趣味接力、齐心协力、抛秧把、跳绳、三人篮球、呼啦圈竞走、拔河等10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500多名村民参加。

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是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三十岗乡通过开展农村体育运动会的方式,用精彩趣味的比赛引导村民提高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从而达到落实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民生工程的目的。今后三十岗乡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群众能够切实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愉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