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多部门联动消除安全隐患
2017年12月04日 11:40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辖区彭岗路与合肥发电厂铁路专用线平交道口,原来属于乡村道路只有当地的村民和非机动车通行,还少有机动车通行,随着这几年城市的快速发展和附近的新中菜市投入使用,车流量也越来越大,道口经常发生车辆碰擦的事故,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庐阳区安监部门高多重视,多次组织杏花村街道、社区、合肥发电厂、铁路部门的安全负责人及专家进行实地调研、召开现场会,共同拿出隐患整改方案。

最终,决定于2017年12月1日零时起,对连接蒙城北路与清源路的彭刚路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封闭道口施工。封路期间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手拿小红旗站在封路两头引导车辆提前做好绕行,耐心的做好解释工作,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确保封路施工期间交通安全有序。

据悉,这次铁路部门将按照城市道路平交道口的标准进行改造施工,设置固定的安全设施、配备安全人员等。待施工结束,将彻底改变道口的通行状况,同时,也消除了辖区一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