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多部门联合重拳出击整治环境
2017年12月12日 11:23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梅洪峰 万云

26

连日来,杏花村街道联合庐阳区城管、安监、环保、工商等多家部门,对辖区舒大郢城中村餐馆门面及占道摊点油烟污染、小作坊无证经营等环境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提高街域市容环境面貌和管理水平。

现场在位于舒大郢城中村的一间民房内,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胜介绍,这原本用于居住的场所,被非法改成了经营用房。人员住宿与加工、生产、仓储、经营等混合在一起,这样的场所被称为" 三合一 " 场所。这里可燃物多,住宿场所和加工、生产、仓储、经营等场所没有严格的防火分隔,消防设施不健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一旦发生火灾,将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相当大的危害。

此次整治,联合执法部门“重拳出击”对存在无证无照、“三合一”场所、消防设施不达标、电线裸露、电线私拉乱接等问题的非法作坊进行拉网式整治,对于经营场所不达标且无法整改的作坊将取缔关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从源头抓起,防范于未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