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残联党建工作与关心下一代有机融合
2017年12月18日 14:45 来源:庐阳区残联     作者:吴善军

近日,合肥市关工委主任邹淦泉一行来庐阳区残联调研关工委工作,调研组首先听取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国平的工作汇报,对庐阳区残联所做的关心下一代残疾儿童表示肯定。

据悉,庐阳区残联关工委自三月份新班子上任后,在分管区长余波的率领下,走访全区一所市级公办康复机构和两所民营康复机构,得知很多残疾儿童家庭都生活非常贫困时,区领导和残联班子很是焦虑,决定残联内部成立关工委组织,首试搭建助残公益平台,发动社会力量为庐阳区残疾儿童捐款捐物。目前已有几家民营企业捐款1万多元以外,还迎来央企中建三局合肥分公司党总支与残联机关支部结对共建,并签约长期帮扶庐阳区残疾儿童意向协议书。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关工委工作是党建的一部分,区残联将不断为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抓“党建促残建”也是残联将来乃至今后的奋斗目标。市关工委领导听完汇报后,当得知庐阳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时领导赞不绝口。邹主任表示;庐阳区残联成立关工委组织在全市乃至全省尚属首例,其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推广。

下一步,庐阳区残联将不遗余力为残疾儿童创造福祉。真正按照十九大精神所提出在“弱有所扶”中取得长足进展,小康途中一个不能少。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