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林店社区志愿者情暖蔬菜大棚种植户
2018年01月05日 14:18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为了将此次大雪给辖区蔬菜大棚种植户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帮扶蔬菜大棚种植户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扛铁锹、扫把等工具来到辖区许岗蔬菜大棚种植区域,对大棚上面覆盖的厚厚的积雪进行清除。虽然每个人手都被冻得发红,有的甚至还磨出了血泡,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挡住大家的除雪热情,经过志愿者们和种植户一天的辛苦付出,大棚上的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了。同时,志愿者们还用手一点一点扒开被大雪压垮大棚内的白菜、芹菜、韭菜等各类蔬菜,进行抢收。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协助种植户共同清理大棚积雪近60个,抢收各类蔬菜近3000多斤,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受到了广大种植户称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