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寒潮巡查不松懈 雪天打传不停歇
2018年01月11日 11: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3日以来,全市持续降雪,庐阳区部分街镇打传队员顶寒风、冒雨雪,严把节假日传销易回流节点,深入辖区各小区巡查固守,不给传销人员可乘之机。

打传队员在巡查大杨镇某小区时,发现1名传销人员。打传队员对其盘查询问良久,该男子始终不交代传销窝点具体地址。打传队员随即将其带回街道打传办,向其展示传销案例的宣传展板,解读《刑法》、《禁止传销条例》中关于“传销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规定,告知从事传销、组织传销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在教育感化下,该男子最终交代回流传销窝点2户,打传队员随之深挖取缔,对传销窝点“三停一换锁”,抓获传销分子5人,并对其进行法制教育。

按照各街镇全员参与一线铲雪除冰行动的要求,双岗、杏林、海棠、林店、亳州路街道打传队伍在巡查固守的同时,“浴雪”奋战,积极配合各街镇清扫积雪、消除隐患,保障路面畅通、群众出行安全,确保人民生活安全、社会稳定有序。(刘婷婷,王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