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国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再次部署冰雪灾害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1月24日 13:29 来源:庐阳国投集团综合部     作者:庐阳国投集团综合部

1月23日下午,国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再次部署冰雪灾害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参加会议的有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1月22日下午区政府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以及《合肥市庐阳区关于做好近期冰雪灾害天气应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集团和子公司高度重视,做好预案,提高防范意识。强调要做好雨雪天气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配电房、建筑工地、老旧仓库、(菜)市场、尚未移交的生活区老旧平房、停车场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危险性较大的老旧平房要做好住户思想工作,提前把人员撤出;各子公司要做好预案,储备融雪盐、铁铲、铁耙、手套等抢险物资;实行信息报告制度,集团和各子公司实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同时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汇报。

针对雪后可能出现的市场内道路积雪、结冰问题,集团要求各子公司及时组织广大职工、经营户清扫积雪、撒融雪盐,确保雪后道路畅通,防止顾客因道路结冰、湿滑摔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