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国投系统召开“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13:59 来源:庐阳区国投     作者:陈莎莎 章亚诚

图片3

3月3日,庐阳区国投系统召开2017年度“三新”主题实践活动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区国资办、国投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部门副职以上负责人及集团部分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三新”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及区委徐静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提能力,强化责任,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进一步明思想、抓落实,勇担当、争一流,保持锐意奋进、勇于创新的激情和干劲,敢于攻坚,善于克难,用新视角观察新形势,用新思路化解新矛盾,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全面加强国资管理、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党建统筹等各项工作。

会上,在听取7名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后,集团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全面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要带头提升境界、提升层次、提升标准,敢于承担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要职责,坚持不懈地带好党员队伍,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三会一课”,以“三新”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扛牢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强化问题意识,巩固拓展评议考核成效,强化创新意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