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杏花村街道开展在建工地专项隐患排查
2018年03月12日 14: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图片5

图片4

图片3

图片6

为切实加强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施工事故发生。日前,杏花村街道安监、建设、城管等部门联合对辖区施工工地进行专项隐患排查。

这次主要对在建工地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临时用电、消防器材(设施)、特种人员持证情况及施工单位的相关资质手续等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在对位于辖区蒙城北路一家在建某4S店工地进行检查时发现存在:外墙装潢搭建脚手架没有与主体墙进行国定,容易发生倾倒。内部装修部分线管没有穿到位,容易发生线路起火。内部楼梯四周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容易造成人员坠落。部分员工在脚手架上没有戴安全帽和安全绳等。检查人员将上述隐患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并安排人员进行全程跟踪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在建工地的日常巡查力度,促使施工方和监理方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避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