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加快推进人事争议仲裁标准化建设
2018年03月30日 08:3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熊莉 许玉龙 张媛瑞

 3月27日上午,合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区举行。市人社局副局长段开梅、调解仲裁处处长郭其华,副区长沈项林等参加活动。

段开梅一行首先来到三孝口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室,考察了星光榜、和睦小屋等亮点工作,深入了解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情况。随后,段开梅一行还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多功能会议室、“三合一”立案大厅、数字化仲裁庭等办公场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区仲裁院“3+1+X”工作机制、信息化建设等创新工作方式。

在随后召开的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上,段开梅强调,要完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全面推进基层调解组织建设等,充分发挥调解在处理争议中的基础作用,为合肥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