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6家单位入选我国首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2018年06月19日 18: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全国首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名单近日公布,我省6家单位名列其中。它们分别是:安徽省政务大厦管理中心、肥西县县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徽工程大学、寿县第一中学、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黄山市屯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国家多部门在全国启动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能源资源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一年来的推荐、筛选,近日首批百余家能效领跑者名单公布。 《关于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2017年至2018年,在全国创建1500家左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按照“同类可比、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已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的公共机构中,按照省级以上机关、市级以下机关、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医院、其他共6个类别进行遴选,每个省(区、市)每个类别遴选出1家能效领跑者,能效领跑者名单每2年更新一次。我省在前两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里优中选优,向国家推荐了6家单位创建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今年1月,国家考核组对省政务大厦、肥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安医一附院等能效领跑者单位创建进行了现场验收。近日,6家单位被国管局正式确定为首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