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拆除违法建设 提升城市环境
2021年01月06日 17: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雷思雨

12月28日,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城建中队在分管负责人带领下,配合海棠街道,对橡树湾45中校区违建简易房进行统一拆除,拆除面积约40平米。

此处简易房原本为饭店后厨,不仅占有公共空间,还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现场勘察结束后立即约谈了当事人,对其违法搭建的行为进行耐心地批评教育,并宣传当前政策,最终取得当事人的理解与支持。28日当天,考虑到雪天简易房承重易坍塌,执法队员冒着严寒,早晨六点半就到达现场,用无人机进行勘察,与领导协调后立即拆除。

违法建筑简易房存在易着火、油烟污染、易坍塌等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印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单页,加强辖区内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势头,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