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区财政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交易服务不间断
2022年04月26日 16:15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近期疫情反复风险增加,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进场交易,庐阳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交易“不断档”、平台“不打烊”、服务“不间断”。

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把入口关,指定专人定时定点值守,对当天拟进场交易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安康码+行程码”双码核验、体温检测,点对点接入场地。完善异常人员处置流程,形成闭环管理。每日严格做好场所消杀工作,确保开评标区各类设施、设备消毒消杀无死角。 

二是错峰交易不聚集。严格执行“网上开标+错时评标”模式,通过调配开评标室的使用时间,做好开评标场次之间的衔接,确保同一时间开评标室人员总数可控,保证时间和场地的充分利用,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

三是交易服务不间断。统筹安排近期已预约项目,增派工作力量确保各类项目如期交易。针对标段多、投标企业多、评审环节复杂的项目,做好简易行军床调配,专家休息室调整,用餐等后勤保障,各岗位党员骨干24小时接力值守,确保全过程不间断见证服务。

四是防疫项目不耽搁。为涉及疫情防控的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推行容缺办理,在确保程序规范到位的前提下,根据项目进度、时间节点、紧急程度等,实行优先受理登记、优先安排交易场地、优先提供专家抽取服务、优先安排远程异地评标等“四优先”服务,对交易项目全程跟踪问效,全力做好交易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