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万小店社区“我为老师画张画”活动传达师生之情
2016年09月07日 16: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于潇芳

QQ图片20160907102747

9月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老师画张画”主题活动在万小店社区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社居委提前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好了材料,小朋友们拿起自己的画笔,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始描述自己的“爱”。

活动现场,孩子们有的画了一束鲜花和礼物的画面、有的画和老师一起玩耍的画面,还有的孩子画出了我心目中老师的样子,都是孩子们心里感情最真挚的表达。

活动中,万小店社居委还设计了互动的小环节,请孩子们分享“真情诉说”小歌曲,讲述“师恩师爱”小故事,书写“感恩我最爱的老师”小纸条。孩子们真情投入,自豪的歌唱自己的心意,感动的讲着和老师的小故事,害羞的通过小纸条表达着对老师“爱意”。

万小店社居委工作人员看到此情此景,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筹备的价值,希望这份“特殊的礼物”能真正让老师感受到孩子们的爱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志愿者 文化站 庐阳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