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中秋话民生”文艺汇演进社区
2016年09月14日 09: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袁源

1 (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构建和谐社区。近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在市府广场举行以“民生工程宣传”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汇演,吸引了近百余名居民参与,前来观看的市民纷至沓来,整个广场客座满盈,大家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喜迎中秋的到来。

文艺活动在丁玉兰庐剧团的《茶山新歌》中开始,京剧清唱《娄山关》旋律委婉,波动流畅,感情细腻,唱出了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舞蹈《祝酒歌》,动作优美娴熟,将舞姿温婉羞涩表现得淋漓尽致。三句半节目《微信》,幽默诙谐,喜感十足,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欢呼声。最后是百大集团乐普生商厦带来的精彩时装T台秀,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中,主持人和观众进行民生工程知识有奖互动问答,赠送小礼品等趣味环节也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得民生知识、政策在娱乐中被群接受。

“中秋话民生”文艺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让来参与的居民余兴未尽,留连忘返。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工程 中华民族 传统文化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