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学雷锋清理岗合路垃圾 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百日大会战”
2017年03月06日 14: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晨

0aa6d25180f71a3c21bf898c6f3ef963f8ab4ba39584ded27de54b3c2ea34c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岗合路,城管队员正在和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清理路边垃圾。他们有的清扫路上的烟蒂,有的用小钳子捡拾草丛中的漂浮物,还有的用铁锹清理枯枝烂叶。旁边,一台挖掘机正在轰隆隆响着,清理着人工无法清理的建筑垃圾。

据悉,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百日大会战”,自3月2日起,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组织城管队员,联合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动用大型机械7台,出动约200人次,共清理毁绿种菜约2000平方米,清运各类垃圾将近30车。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改进岗合路沿线垃圾运输方式,有效做到居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此次集中整治还规范了沿路20处垃圾桶堆放点,硬化堆放点面积约200平方米。

“除了岗合路,我们还安排人员和机械集中清理了蒙城北路、阜阳北路这两条合肥北部进出城主干道两侧的乱张贴、乱搭建、卫生死角等。”庐阳经济开发区(林店街道)城市管理部负责人现场说道,“下一步,我们将安排人员做好长效管控,为合肥人民创造一个赏心悦目的进出城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管队员 工作人员 挖掘机 大会战 志愿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