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举办庆“六一”在“阳光下成长 在快乐中飞翔”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17年06月01日 15:30 来源:逍遥津街道文化站、拱辰社区     作者:陶雯雯 王欢

IMG_4055.JP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逍遥津街道文化站联合拱辰社区妇联、关工委、计生协,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在社区老少活动家园举办了庆“六一” 在“阳光下成长 在快乐中飞翔”儿童节文艺汇报演出活动,通过诗朗诵、亲情陪伴、舞蹈,国学诵读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歌颂国家民生政策,彰显和谐社区,感知街道文化站及拱辰社区关心下一代的情怀,引导孩子们向往未来,感受生活之美好。
    整场演出在小朋友们表演的诗朗诵《伟大祖国》中拉开帷幕,虽然孩子们稚气未脱,但还是表演到位,将小小男子的气概展露无遗。接下来的舞蹈舞蹈《恰恰伦巴小组合》、《好日子》将会场氛围推入高潮,在座的家长和观众们都被孩子们动感的舞蹈带动了,感受着舞蹈和音乐带来的魅力。电子琴演奏《卖报歌》、武术表演《太极双刀》、文武表演《天伦之乐》节目也让家长朋友们感受到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并被孩子们展现的才华而倾倒,另外节目配乐朗诵《声律启蒙》、亲子诵读《陪伴》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出场的是亲子诵读《国学大串烧》精彩绝伦的节目,迎来观众一阵比一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社区为孩子们展风姿、献才艺提供了平台,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同时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的展示各自才艺,为居民呈献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也为自己的节日送上一份别样的礼物。
   逍遥津街道街道文化站在社区老少活动家园开展了在“阳光下成长 在快乐中飞翔”活动,这是该街道社区文化站开展活动的缩影,近年来,逍遥津街道依托社区老少活动家园积极开展各类民生活动,形成了天天有日常活动,月月有重点活动,节假日有特色活动的长效机制,赢得了辖区居民的支持、参与、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民生政策 文艺演出 逍遥津 主题 阳光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