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县桥社区开展老党员红色之旅实践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0:42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马汉霞

QQ图片201706291036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9日上午,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妇联、关工委联合街道经济办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七一红色之旅”的学习教育活动,来自辖区老党员和企退人员代表,在社区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新四军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和爱国主义教育,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

老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走进纪念馆,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前往七大展厅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战役全过程,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规模宏大的浮雕大厅和文物展厅,一副副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和感人事迹,给党员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这一幕幕是如此震撼!令人心痛!在展馆的最后,是一幅幅刻满烈士姓名的“渡江战役烈士名录”,每位党员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全体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此项活动很有意义,渡江战役纪念馆让党员们深刻了解我党我军光荣历史,是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继承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让我们永远铭记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