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与孝老敬亲“合肥好人”话道德传承
2017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梅洪锋 娄彦宏 万云

日前,杏花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阚海峰、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胜等来到五里社区“合肥好人”刘凤华家中,与其共话好人道德传承,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示慰问。 

社区书记郑少东介绍了刘凤华的事迹,李胜委员亲切询问刘凤华的近期生活情况,并给她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阚海锋副书记告诉刘凤华:“如果家里有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一定尽力解决并向上级部门领导反映,同时也希望你能继续发扬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传递好人模范正能量。”刘凤华表示一定会把孝老爱亲的故事继续发扬下去并感谢政府的关心。

刘凤华是个好媳妇,不离不弃照顾患病公公16年;是个好妻子,尽心照顾老公生活;更是一位好妈妈,不管多难也正常送孩子上学,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撑起了这个家庭。她的事迹被传开后,社区、街道、庐阳区文明办积极向市文明办进行推报,她因此于荣获孝老敬亲“合肥好人”。五里社区党委、文明办扎实在社区开展学习好人、礼遇好人、关心好人等活动,营造争做好人好事氛围。


4_副本

1_副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