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文明城市复牌 大家一起上
2017年07月12日 11:26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吴小倩

随着合肥市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活动开始,社区文明创建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发动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联合街道城管部门和保洁公司,让政府和居民、组织相结合、多管齐下,共同为合肥打造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义仓社区的阿姨志愿者小分队每天积极按时在巷子里进行文明劝导,对出店经营现象和违规西瓜摊点及时予以制止,维持了义仓巷的正常经营秩序;街道城管中心的城管工作人员以劝导违规餐车和整治不规范广告牌为主,让社区的环境更美观,居民出行更便利;社区工作人员则与保洁公司联合对小区内的乱堆放垃圾和乱晾晒、牛皮癣等问题进行处理,让居民们居住得更舒适、更安心。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不文明的行为也看不到了,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政府的有效管理,同样离不开居民们的文明意识觉醒。

1111_副本

2222222_副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