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弘扬传统文化 你我牵手同唱一台戏
2017年07月31日 14:56 来源:林店街道     作者:孙凤

为弘扬和推广民族传统文化,促进辖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及广大辖区居民中戏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7月30日下午,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首届弘扬传统文化戏曲大赛在秋浦书院举行。

当天的比赛吸引了辖区广大戏曲爱好者参加,黄梅戏、京剧、庐剧等各剧种轮番上阵。表演者们各展风采,婉转唱腔令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成功吸引了合肥高校戏曲社团学生们的参与,比赛也异常激烈。此次活动为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和发掘民间戏曲“达人”的同时,让更多的老、中、青戏曲爱好者在此活动中得以展现自我、挑战自我。                              

a7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