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爱国影片进社区
2017年09月20日 17:44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郑海峰 万云

电影准备播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的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日前,杏花村街道文化站联合五里社区统战、民宗侨为居民免费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党伟业》《血性山谷》等,吸引了辖区2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

70年前,中华民族用热泪与热血的奔流,结束苦难而悲壮的历史;70年前,八年的抗战,中华民族用钢铁与烈火的交迸,铸就坚强不屈的脊梁,现场电影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让大家感受到如今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

社区通过这次电影放映,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通过电影这种直观的视觉效果,让大家重温革命精神,对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