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喜迎十九大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年09月21日 10:37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阮文丽

图片1


为进一步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充分调动在职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近日,灵璧路社区党支部、商会等部门联合中铁四局八公司组织单位在职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参观学习。

在教育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重温了历史廉洁从政人物的风范,重点学习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党规及安徽省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参观同志们认真聆听安徽省近期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成果,惩治措施,并观看了贪污腐败警示忏悔录等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使此次参加活动的每位在职员工都受到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在反面典型的事实面前,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警、自律意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廉洁从业,塑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