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邻里共团圆 灯谜会中秋
2017年09月28日 14:54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上午九时,灵璧路社区民宗侨、纪检联合企退在民族文化艺术室内开展以“邻里共团圆 灯谜会中秋”为主题的活动吸引辖区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室在红色灯谜灯笼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喜庆。此次灯谜内容丰富,有猜字谜、成语、地名、历史,谜面妙趣横生,让人眼界大开。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响应,认真琢磨,互相提示和讨论,不时为了一条谜语绞尽脑汁,来回地在灯谜前酝酿寻找灯谜谜底的方法。有的眉头紧蹙,有的喜笑颜开。猜谜正确者,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满意而归;猜谜错误者,则不放弃,回头再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推广了中华谜文化,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