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社区开展猜灯谜品元宵活动
2018年03月02日 11:29 来源:杏花村街道     作者:罗克银

图片1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营造全民思廉、悟廉、弘廉、助廉的良好氛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文化部门与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共同举办《猜灯谜品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老党员阮阿姨指着“扫除腐败现象”打一个(二字环保名词)的灯谜,说:“这个应该是“排污”吧?又在左边,又在右边,打一个(反腐名词)这个可是“双开”啊?”站在一边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阿姨您可真厉害,这两个都是对的···”听说是对的,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到阿姨身上,并为她送去了热烈的掌声。据悉,这次社区安排的100多条灯谜内容大部分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同时也穿插了环保、计生、民政等方面内容。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社区将廉政文化融入传统佳节,社区老少居民和企业员工通过这种猜灯谜、话廉政、品元宵的方式,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