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春风十里 不如我把知识送你
2018年03月06日 13: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堰村 李红梅

图片1

图片2


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汪堰村妇联联合计生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这是一场有针对性的知识普及,邀请了辖区内退休女干部、女村民组长、残疾妇女、女党员、计生协会员和未婚女青年等20余人,赛前,主持人事先说明,竞赛的目的不是为了答题领奖,而是为了让大家对<<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和<<反家暴法>>等与女性息息相关的法律有个深入的了解,如果在家庭中遭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欢迎大家来村妇联倾诉,我们一定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捍卫女性尊严,争取男女地位在社会、在家庭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平等!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着,读题清晰、答题踊跃,虽然奖品只是一支牙膏或者一块肥皂,领奖时大家一样开开心心,满脸喜悦。比赛结束后,残疾妇女小周激动地说:“感谢村妇联,让我增长了知识,因为先天残疾,这么多年来,我不知遭遇了很多白眼,今天学到了这么多的法律知识,今后,我也要挺起腰杆,残疾又不是我的错,凭什么受人歧视,我找到了自我保护的新武器,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