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三十岗乡:“三新”实践强素质 岗位练兵展风采
2018年03月07日 15:22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黄波

图片1

为更好的践行“三新”主体实践活动,引导全乡干部职工加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三十岗乡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乡、村两级青年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设置三项内容,第一项是主题演讲。各村青年工作人员以“假如我是一名村书记”进行主题演讲,乡机关青年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主题演讲;第二项是现场提问。乡机关青年工作人员演讲完毕后,评委们根据演讲材料和个人情况进行现场提问;第三项是笔试。演讲结束后,现场出题进行笔试作答。

岗位练兵活动前几日,不少青年干部职工就开始摩拳擦掌。演讲开始,大家激情满怀,畅谈了对未来发展的自信和期待,充分展示了三十岗乡青年干部职工的风采。

青年干部职工们纷纷反映,这次岗位练兵内容密切联系实际工作,既考察个人对工作岗位的思考,又涵盖新时代中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的理念,同时,大大加强了对青年干部的凝聚力。通过练兵活动,大家将在这新的一年里聚焦新目标,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青春飞扬的旋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