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把鲜花献给您
2018年03月08日 11: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同时拉近辖区各族居民之间的距离,近日,灵璧路社区民宗侨、妇联、计生协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插花活动庆三八”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部分少数民族居民、企退老人、残疾人等30多位参加。

活动首先,社工志愿者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插花技巧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各族居民撸起衣袖开始修剪、包扎。居民们一个个兴致勃勃,一边跟着社工学,一边用心地配花,瞧,蒙古族的齐奶奶还在与社工探讨什么颜色搭配起来更好看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束束美丽的作品“出炉”了,随后居民们将包扎好的鲜花献给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以及退休的阿姨们,大家合影留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收到鲜花的阿姨们非常惊喜,她们说这是她们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也为各族居民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