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生活因“泥”而精彩
2018年03月09日 15: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孔勇

生活因“泥”而精彩1 (1)

生活因“泥”而精彩1 (2)

生活因“泥”而精彩1 (3)

生活因“泥”而精彩1 (4)

生活因“泥”而精彩1 (5)

陶艺是一门古老又现代的艺术,陶艺也是一种造型艺术,它历史悠久、内涵深厚。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近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非公党组织百分国学院联合合肥市佳音英语学校的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陶艺培训活动。

首先,教师们在陶艺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陶艺的专业知识及技能要求。随后分小组制作。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听得非常认真,拍照、记录……用自己的方式体会自己的学习心得。来自国外的友人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揉揉捏捏,用心地制作着一件件陶艺作品。在制作过程中,国外同胞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时不时还轻声相互讨论着制作中的问题;指导老师也给了她们很多技能上的要点建议及心得,他们都能认真倾听并能马上学以致用地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

趣陶坊陶艺馆是百分国学院打造的专业活动室之一。它不仅能提高教师对于陶艺的审美情趣、加强教师的陶艺技能的培训,更有助于教师开展陶艺教学活动。所以,近日百分国学院的陶艺老师对佳音英语学校的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陶艺培训。让更多的同胞了解陶艺这门古老又现代的艺术,同时也促进了中外文化的相互交流,提高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