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感恩母亲节 喜拍全家福
2018年05月03日 15:2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卉 崔玉群

图片1图片2

 

 

5月2日中午,庐阳区三十岗乡柴冲村下柴冲组村民熊远珍家门外一阵欢声笑语,一座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大瓦房前,65岁的熊远珍前面坐定,子孙们亲昵地围在老人身边,三世同堂,满屏的笑容和幸福。

“感谢你们给我们拍全家福,这个照片太有意义了......”熊远珍的女儿连连感谢,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三十岗乡、柴冲村两级妇联、计生协请来摄影师免费为村里的老党员、困难母亲熊远珍拍摄全家福。作为老党员,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柴冲片区搬迁丈量工作中,她“舍小家,顾大家”,带头支持房屋丈量,为顺利推进搬迁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母亲,丈夫意外去世后,是她支撑起了这个大家庭,两次脑瘤手术没有击垮她,是孩子们眼中的好母亲、好奶奶,一张全家福为即将搬迁的一家人留下了宝贵的记忆,也是最暖心的母亲节礼物。

泰戈尔有诗曰:“假如你忘记了爱,请记起你的母亲......”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母亲的故事,不管你是豆蔻年华,还是而立中年,不管你有了小小家庭,还是依旧孤单一人,而记录这个故事的最好载体莫过于一张张会“说话”的照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