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感恩母亲节 情暖特殊家庭
2018年05月09日 08: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图片3

图片2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灵璧路社区民宗侨、妇联、企退、残联联合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特殊母亲 特殊情”情感联谊活动,此次受邀居民分别是特扶母亲、单亲母亲、残疾母亲以及空巢母亲。

活动首先伴随着一首《生日快乐》歌曲拉开序幕,四位特殊妈妈们与志愿者一起吹蜡烛、许愿望、切蛋糕…,大家共同期许生活越来越美好。接着社区组织了志愿者送鲜花的环节,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志愿者将一束束精心包扎好的鲜花送给四位特殊妈妈,当这些妈妈们接过鲜花后,喜极而泣,单亲妈妈小方擦着眼泪说道:“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鲜花,今天是我过的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一天,回去我一定要好好养着它。”空巢母亲高奶奶说:“儿女们在外地工作都忙,没有时间陪我们过节,今天社区为我们提前过母亲节,让我们非常感动”。现场的每一个环节串联起一幅幅爱满大家庭,温馨的感人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引导特殊家庭走出心理阴影、融入社会生活,让特殊家庭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