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林店社区吹响秸秆禁烧“号角”
2018年05月17日 14: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罗克银

图片4

图片3


又到了油菜的收割季节,为了确保辖区“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秸秆禁烧工作目标。日前,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吹响了秸秆禁烧的“号角”。

社区在各主要道路出口悬挂禁烧横幅、在宣传栏上张贴禁烧宣传画、在村民组设置禁烧宣传台、在田间地头向种植户散发《致种植户一封信》等形式,来增强辖区种植户的法制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社区成立了由网格员、居民组长、村民代表等组成的多支巡查队伍,对辖区进行横向到边、竖向到底,无盲区、全覆盖式的秸秆禁烧巡查。

后续,社区还将根据油菜收割进度,及时组织党员志愿者秸秆清运队伍,对田间脱粒秸秆,进行清运到指定地点临时堆放,待下一步进行集中处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