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结对共建 点亮“微心愿”
2018年11月01日 15: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霞 邵引恒

52

 

“快过来,孩子,阿姨帮你把书包背上……”10月28日一大早,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携手庐阳支行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逍遥津街道拱辰社区,为社区20户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书包、笔纸等文具,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实现“微心愿”。

活动中,除了为社区部分困难家庭学生实现“微心愿”外,建行安徽分行代表建行庐阳支行与拱辰社居委签订了“爱心银行结对共建协议”,并向该社区“爱心银行”捐赠善款2.7万元,用于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此次签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爱心银行与社区双方的“供需”良性互动、动态可持续的志愿服务关系,为社区开展扶贫济困等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此后,社区将积极发挥共建活动平台优势,推动实现资源共享,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营造友爱、向善、互助的良好社区风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