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邻里读书会
2019年08月07日 14: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史寿勤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各族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民宗侨、文化联合妇联部门在农家书屋开展邻里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很多爱好读书读报的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参加。

读书会以使中老年朋友健康、快乐生活为宗旨,交流读书读报心得体会。社区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介绍了各类书籍,有的老人平时就喜欢读书看报,由于视力下降,只能借助放大镜来阅读。活动中老人们个个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在老人们仔细地选阅喜爱的书籍后,社区的青年志愿者陪他们一起读书,以边读边聊的方式让老人们能够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使他们不仅能够及时了时事政治、健康知识、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等多方面的信息,而且还能够与志愿者们互相交流讨论,真正从书本中找到了乐趣。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专门为他们挑选老年人比较喜欢看的书,送至老人的家里。

通过读书活动,增长了老人们的知识,为他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讨论的平台,也促进了邻里关系。

图片1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