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经开区官塘社区:开展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2020年12月24日 13: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官塘社区 李莹

12月23日,庐阳经开区官塘社区开展“应急救护大家学”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培训讲座,官塘社区党支部、社区物业公司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居民等,共40多人参与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围绕应急救护理论、CPR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处理以及新冠肺炎防控、环境污染预防等内容,向大家讲授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和健康养护知识。在讲师的现场指导下,居民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体验了胸外按压、心肺复苏等科学施救操作,对学员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专业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科学、实用的急救知识及健康预防的方法,提高他们对急救的认知和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同时也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