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浓浓尊师意 感恩送贺卡
2021年09月13日 08: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四里河街道四河社区联合安徽乐年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浓浓尊师意 感恩送贺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接着由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剪、贴、画等方法,将脑海中的设计呈现在卡片上,大家一边制作一边讨论,认真思索如何把贺卡制作的更漂亮、更缤纷。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在贺卡上写下祝福以及想对老师说的话,把对老师的尊敬融入其中,独自完成一份独一无二、充满着爱意的教师节贺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小朋友对老师的尊敬之情,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设计以及动手能力,让小朋友的想象力在贺卡中展现,让小朋友的情谊在贺卡间流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