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11月15日 09:48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丰富基层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党组织凝聚力。近日,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赴肥东茶壶山烈士陵园和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烈留下的实物,聆听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收获满满。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零距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更深刻的了解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不会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进一步铸牢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追随革命先烈足迹,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信仰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