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政策暖人心 就业伴你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走进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15:16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12月10月下午,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银河湾社区党委,在辖区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内,举办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伟进行讲解,辖区约40余名楼宇企业工作人员聆听本次宣讲。

整场讲座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企业服务、“免申即享、免报直发”,创业培训政策、社保缴费基础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宣讲的最后,与会人员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就业创业、社保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宣讲人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中,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帮助企业对相关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令职能部门了解到企业在政策落实过程中究竟是对哪些政策理解不到位,了解不够多。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一一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说道:“聆听了此次宣讲,我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在日常经营发展方面的缺漏,切实掌握了如何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相关项目的申报,我也将用此次宣讲中学习到的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助推企业发展更优更好。”

下一步,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紧抓企业需求,整合商圈共有资源,扩大商圈服务影响力,为激发营商环境新活力贡献党群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