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2022年02月22日 14:02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日前,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亲子互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组织观看宣传片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对我们的社会资源、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等,现场游戏互动环节,志愿者利用带图文的小卡片进行垃圾模拟投放,向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解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等分类标准,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从个人、家庭做起,从践行垃圾分类做起,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