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区百名农家书屋管理员齐“充电”
2016年10月18日 16: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陶丽 冬生

DSC_6812.JPG

为切实加强农家书屋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水平,10月18日上午,庐阳区文化局举办的2016“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百余名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合肥市文广新局出版管理处副处长夏现出就农家书屋的图书分类、建后管养和农家书屋实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让农家书屋管理员熟练掌握土管理各项流程,增强管理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把农家书屋这项民生工程抓实祝好,进而积极发挥好农家书屋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近年来,合肥市庐阳区文化局以不断满足辖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为目标,把农家书屋建设与村活动场所、村民教育基地、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建设相结合,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目前,全区建成98个农家书屋,实现了所有村居农家书屋全覆盖。为及时巩固农家书屋的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庐阳区文化局定时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有效地强化了农家书屋的规范化管理,使农家书屋在农村发挥更好的作用。(陶丽 冬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管理员 培训班 文化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