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欢欢喜喜闹元宵 情暖困难群众
2017年02月09日 17: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刘思斯 李晓雪 张润东

12


农历新年刚过,又将迎来元宵节,2月9日下午,三十岗乡团委联合计生办、计生协等部门志愿者,邀请计生特扶对象、流动留守儿童、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在风景村居家养老服务站一同参加“和乐一家亲 欢喜度佳节”闹元宵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包汤圆,并摆出“民生进万家”、“志愿你我他”等字样和图案的爱心汤圆。汤圆煮好后,志愿者将汤圆盛送给老人、孩子,一起陪着他们吃汤圆,聊家常,让他们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自备保温饭盒,将煮好的汤圆送到他们的住处。老人一边吃着汤圆一边激动的说:“你们送来不仅仅只是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更给我们送来了一份份暖心的牵挂和关怀,愿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团圆和谐。”

此次“闹元宵”活动,让困难群众既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温馨,又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也拉开了在2017年三十岗乡民生工程的序幕。据了解,在新的一年里,乡民生办将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态度,结合“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成果,将计生民生工作落到实处,为居民解决生活、生产中所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留守儿童 计生办 志愿者 大家庭 服务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