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区将举办清明共祭活动
2017年03月15日 15: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秦茵

清明节将近,为满足广大市民祭奠先人、抒发哀思的需求,积极践行“殡葬服务进社区”政策,合肥庐阳区拟定于4月2日举行2017年“人文共祭爱传万家”清明集体共祭活动,带一份浓浓的孝心,送一缕暖暖的温情。

本届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无烟祭祀、礼仪缅怀”的原则,大力推进殡葬改革的全新进程,积极践行“殡葬服务进社区”惠民政策。将在庐阳区杏林街道、庐阳区桃花园社区共同举办两场清明公祭活动,成为历年以来我区会场数量最多、组织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      


本次祭祀现场设在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大三景广场,有意向参与的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0551-62654113/65553739/65160832/65608470(分别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四河社区/银河湾社区报名联系电话)进行报名。活动现场,将通过新媒体在线文明祭祀互动, “文明祭祀无烟祭扫”,微信APP扫描,在线祭祀互动等方式寄托对亲人的哀思。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惠民政策 庐阳区 桃花园 万家 规模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