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灵璧路社区:新乡贤讲民俗
2018年01月22日 15:13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4

为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乡贤文化,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在春节到来之际,灵璧路社区文明办联合统战开展的“新乡贤讲民俗”讲座吸引辖区众多居民的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受邀宣讲人沈学梅同志从传统春节的由来、春节禁忌习俗再到合肥过年有哪些特色一一作了生动的讲解。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内容让在场的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期间还有不少居民也纷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年的经历,苗族的黄叔叔笑着说:“在合肥住了这么多年了,还真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的本土风俗,今年过年我也带着家人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合肥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使传统节日得到继承和发扬,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发挥了新乡贤在群众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